新聞發佈

2021年11月15日

2021年11月15日

「公仔鬼辣」冷凍即食便餐 及 碗裝湯麵 激辣登場

PDF

「公仔鬼辣」推出後好評回響,大受香港人熱烈追捧。為滿足無辣不歡的香港人,公仔於今年首次推出「公仔鬼辣」冷凍即食便餐: 爆辣醬汁配上豐富食材及麵條、簡單微波爐加熱、隨時隨地接受鬼辣挑戰!

 

同時,今年10月「公仔鬼辣」推出川香辣雞味湯麵,是繼赤辣肉味炒麵後,再推出爆辣的即食麵產品!

 

四川菜餚一向味道濃郁,麻辣十足,令不少愛辣之人垂涎三尺。「公仔鬼辣」今年決定把川辣佳餚帶到進產品中!

 

「公仔鬼辣」冷凍即食便餐

麻辣擔擔麵是著名四川特產小吃,一直深受香港人愛戴。「公仔鬼辣」四川麻辣擔擔拌麵,醬汁充滿濃厚花生醬香,加入特製鬼椒粉一同烹調,配以翠綠的小棠菜及優質麵條。吃一口辣味充斥口腔,後勁凌厲,愈食愈辣,鬼辣程度達到4級。

Ghost Spicy Ready Meal - Dan Dan Stir Noodle    Ghost Spicy Ready Meal - Sichuan Spicy Beef Noodle
公仔鬼辣四川麻辣擔擔拌麵 公仔鬼辣四川麻辣牛肉拌麵
鬼辣程度: 4級  鬼辣程度: 5級

四川麻辣醬亦令人一吃上癮。「公仔鬼辣」四川麻辣牛肉拌麵,惹味香濃的四川麻辣醬汁加入特製鬼椒粉,配以柔嫰多汁的牛肉及優質麵條。每一啖充滿「麻」、「辣」、「鮮」、「香」,辣味延綿不斷,愈食愈辣,鬼辣程度達到5級,絕對令愛辣一族食指大動!

 

「公仔鬼辣四川麻辣擔擔拌麵」及「公仔鬼辣四川麻辣牛肉拌麵」將於指定惠康超級市場搶先發售。

 

「公仔鬼辣」湯麵

口水雞為四川菜必點菜式之一。「公仔鬼辣」川香辣雞味是四川口味的激辣湯麵,湯底濃郁爆辣,鬼辣程度達4級。火辣辣的刺激中帶有麻香,完美呈現四川口水雞的風味,愈食愈辣,絕對令人有一吃再吃的意慾!

公仔鬼辣川香辣雞味即食麵
鬼辣程度: 4級

「公仔鬼辣川香辣雞味湯麵」陸續於各大指定的惠康超級市場、百佳超級市場、7-Eleven便利店、OK便利店、AEON Store有售。

 

 

其他「公仔鬼辣」產品

「公仔鬼辣」另有炒麵、冷凍燒賣等三款產品,各有不同辣度,已於各大指定超市或便利店有售。自問是愛辣的你,立即挑戰「公仔鬼辣」!

公仔鬼辣赤辣肉味炒麵 公仔鬼辣魚肉燒賣 公仔鬼辣雞肉燒賣
鬼辣程度: 5級 鬼辣程度: 4級 鬼辣程度: 4級

A

會員登入

電郵:
密碼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