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聞發佈

2023年6月21日

2023年6月21日

公仔鬼辣餃子、即食麵及米粉 新登場 麻辣.香辣.酸辣 各有千秋

PDF

「公仔鬼辣」再次推出新產品,以滿足喜歡不同辣味的香港人。繼去年新出的「泰式辣蝦味炒麵」後,今年將推出三款鬼辣產品,包括「四川麻辣豬肉餃」、「水煮牛肉味湯麵」及「酸菜魚味米粉」。麻辣、香辣及酸辣味道各有特色,總有一款適合你口味!

 

公仔鬼辣「四川麻辣豬肉餃」使用特製鬼椒粉配方,香麻帶勁,濃濃鬼辣刺激味蕾,配以香嫩肉餡,啖啖滿足。享用前蘸點鬼辣椒油,為餃子辣味再添層次,愈食愈辣。餃子的鬼辣程度達4級,為你帶來前所未有的HOT爆體驗!

公仔鬼辣四川麻辣豬肉餃

 鬼辣程度: 4級

公仔鬼辣「水煮牛肉味湯麵」配以大量配料,是你解饞的不二之選,非常滿足!此產品重現經典水煮牛肉的「麻、辣、鮮、燙」特色,香辣兼備,令人食指大動。湯底麻辣帶勁,香味濃烈。其辣度達4級,適合嗜辣之人。

公仔鬼辣水煮牛肉味湯麵

 鬼辣程度: 4級

公仔鬼辣「酸菜魚味米粉」內附酸菜包,份量豐富,粒粒酸菜為爽滑的米粉增添口感,足料過癮,令人欲罷不能,越食越開胃!此產品辣度為2級,屬入門級辣度。酸菜魚湯味道鹹酸微辣,非常開胃。只需注入熱水,就可隨時隨地享用鹹香惹味的酸菜魚味米粉。

公仔鬼辣酸菜魚味米粉

 鬼辣程度: 2級

其他「公仔鬼辣」產品

「公仔鬼辣」另有炒麵、冷凍燒賣、冷凍即食便餐等多款產品,各有不同辣度,已於各大指定超市或便利店有售。自問是愛辣的你,立即挑戰「公仔鬼辣」!

麵食產品

 

公仔鬼辣赤辣肉味炒麵

公仔鬼辣川香辣雞味湯麵

公仔鬼辣泰式辣蝦味炒麵

鬼辣程度(最高 5 級) 5級 4級 6級

冷凍產品

 
 

公仔鬼辣雞肉燒賣

公仔鬼辣魚肉燒賣

 
鬼辣程度(最高 5 級) 4級 4級  
冷凍產品  
 
公仔鬼辣四川麻辣擔擔拌麵
公仔鬼辣四川麻辣牛肉拌麵
 
鬼辣程度(最高 5 級) 4級  5級  
A

會員登入

電郵:
密碼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