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RESS RELEASE

26 Apr 2017

26 Apr 2017

「公仔點心至尊」創新登場!傳統點心,破格配搭,食出至尊新型格!

PDF

公仔點心一直為大眾提供高質素及多元化的急凍點心,讓大家輕鬆方便就能享用到熱騰騰的滋味美食。

今年4月,公仔點心將為大家介紹全新成員-「公仔點心至尊」系列。全新「公仔點心至尊」系列,精選世界各地優質食材,於傳統點心中融入破格食材配搭,務求為一眾點心粉絲帶來集視覺及味覺於一身的全新體驗,衝擊你對傳統點心的想像,顛覆你的味蕾。

今次於各大超級市場新登場的「鮭魚燒賣」及「芝士雞肉燒賣」,每件燒賣都較以往的公仔點心燒賣大接近五成。只須簡單以微波爐或蒸煮加熱,就能輕鬆享受到接近酒樓燒賣的豐富肉感。「鮭魚燒賣」的肉餡加入鮭魚(三文魚)製作,面層再加上鮭魚碎,雙重口感,鮭魚粉絲不容錯過。「芝士雞肉燒賣」則精選帕爾馬芝士及車打芝士兩款芝士製作,粒粒芝士,啖啖芝味,讓人回味無窮。

   
   

鮭魚燒賣 (5件裝;淨含量100克)

芝士雞肉燒賣 (5件裝;淨含量100克)

* 此產品必須存放在-18°C(-0° F)或以下之冰箱內。如果解凍後再冷藏,味道和品質將會改變。 ** 煮食時毋須解凍。

全新「公仔點心至尊 鮭魚燒賣」「公仔點心至尊 芝士雞肉燒賣」將於2017年4月尾陸續登陸各大超級市場,誠意邀請大家一同品嚐「公仔點心至尊」的創新口味!

此新聞稿由永南食品有限公司於2017年4月26日發佈。

A

Membership Login

Email:
Password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