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RESS RELEASE

18 Mar 2020

18 Mar 2020

公仔麵重口味撈麵 「赤辣牛肉味」及「口水雞味」過癮登場

PDF

單包裝「公仔麵重口味」推出後好評回響,大受香港人熱烈追捧,為滿足一眾重口味愛好者,公仔於3月再誠意推出「公仔麵重口味」即食撈麵,所有產品均是香港製造,繼續重量級衝擊大家的味蕾。

 

新推出的「公仔麵重口味」共有兩款口味,包括「赤辣牛肉味」,秘制辛辣惹味的醬汁,辣勁十足,配搭上豐厚濃烈的番茄牛肉味,香甜開胃;另外更有「口水雞味」,醬汁味道層次非常豐富,辣中帶香、香中帶麻,食前灑上配料再增加口感,刺激味蕾的味道濃郁持久。煙韌有咬口的麵條撈上極級濃味醬汁,重口滋味愈食愈過癮,絕對令人有一吃再吃的意慾!

 

公仔麵重口味撈麵將會於2020年3月18日登陸7-11便利店。由2020年3月18日至31日,7-11便利店更會有試食價推出,無辣不歡的你又多一個新選擇!

*所有價格以個別7-11便利店為準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只需加入滾水等 3 分鐘,利用碗上附設的倒水口倒掉熱水,再加入醬料攪勻,即可享用源源不絕的重口味撈麵。

   公仔麵重口味赤辣牛肉味即食撈麵

  

   公仔麵重口味口水雞味即食撈麵

同時,單包裝湯麵「公仔麵重口味」赤湯牛肉味正在熱賣中。濃郁香甜的番茄牛肉湯底香辣惹味,烹調後更具重口滋味,已於各大超市及零售商有售。

     

      公仔麵重口味赤湯牛肉味

A

Membership Login

Email:
Password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