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RESS RELEASE

27 Oct 2021

27 Oct 2021

Ahiru No Pekkle登場 公仔點心麵「煙燻三文魚味」

PDF

除了Hello Kitty、POMPOMPURIN外,公仔點心麵再有新成員加入,於10月推出公仔點心麵x Ahiru No Pekkle「煙燻三文魚味」。一打開碗就有濃郁的煙燻三文魚味,獨特的煙燻香味,配上鮮甜的三文魚味,大人小朋友都愛!只需將湯粉、配料及沸水加入碗麵,等兩分鐘,即可享用。每碗煙燻三文魚味點心麵的包裝上都印有可愛嘴饞的Ahiru No Pekkle及三文魚圖案,超級可愛!

公仔點心麵 x Ahiru No Pekkle「煙燻三文魚味」

公仔點心麵 x Ahiru No Pekkle「煙燻三文魚味」陸續於惠康超級市場及AEON Store有售。

公仔點心麵Sanrio系列另有4款口味,帶來不同滋味,各具特色,亦於各大超市有售。

Hello Kitty點心麵 日式醬油味

Hello Kitty點心麵 日式咖喱味

Hello Kitty點心麵 和風豚骨湯味

POMPOMPURIN點心麵 紅燒牛肉味

A

Membership Login

Email:
Password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