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RESS RELEASE

1 Jun 2022

1 Jun 2022

泰爆辣.泰惹味 公仔鬼辣 泰式辣蝦味炒麵 火爆登場

PDF

「公仔鬼辣」不斷推出新的香辣產品,以滿足無辣不歡的香港人。今年更推出新的地獄級系列,此系 列的產品將會達至 6 級辣度或以上,絕對是挑戰愛辣一族的極限!

公仔鬼辣「赤辣肉味炒麵」推出後一直深受歡迎,所以今年再推出「泰式辣蝦味炒麵」,辣度是地獄 級系列的 6 級辣度,是「公仔鬼辣」最辣的產品。「泰式辣蝦味炒麵」充滿泰國風味,蝦味香甜濃厚, 並加入秘製的魔鬼級辣椒粉,每一口也極級爆辣,帶來十足的刺激感!撈上爽彈的麵條,火辣度驚人 又帶著泰式蝦味,整個炒麵都散發出陣陣的辣蝦香氣,香辣的配料再鋪滿面,愈食愈辣,嗜辣的你不 容錯過!

公仔鬼辣泰式辣蝦味炒麵

 

鬼辣程度: 6級

「公仔鬼辣泰式辣蝦味炒麵」率先於各大指定的 7-Eleven 便利店及 OK 便利店有售。

其他「公仔鬼辣」產品

「公仔鬼辣」另有炒麵、湯麵、冷凍燒賣、冷凍即食便餐等多款產品,各有不同辣度,已於各大指定 超市或便利店有售。自問是愛辣的你,立即挑戰「公仔鬼辣」!

麵食產品

 

公仔鬼辣赤辣肉味炒麵

公仔鬼辣川香辣雞味湯麵

鬼辣程度(最高 5 級) 5級 4級

冷凍產品

 

公仔鬼辣雞肉燒賣

公仔鬼辣魚肉燒賣

鬼辣程度(最高 5 級) 4級 4級
冷凍產品
 
公仔鬼辣四川麻辣擔擔拌麵
公仔鬼辣四川麻辣牛肉拌麵
鬼辣程度(最高 5 級) 4級  5級
A

Membership Login

Email:
Password: